12 December 2008

我爱他...

9/12...他终于都找我了....第一封是空白的信息...我问他..发生什么事了...他说,对不起...没有接我的电话,没有回我信息...他说,他很害怕失去自由...我没有要管他的意思...我也没有想过要控制他...我看了这封信息,我好难过哦!为什么他会这样想呢??我的心碎了...但,他还会回来找我...已证明他还爱我...我不会怪他...
11/12...他说...几天没找我...好像更爱我了....我好开心哦...我好爱他哦!!!这样能更爱我...我甘愿哦...我的他变了...比以前更甜蜜了...他好久没打电话给我了...突然间说想听我的声音...就聊了20分钟...好想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