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0

我深爱过的他

接近九年了,突然想起了他...那个我曾经深爱过的人,我们的相遇是偶然的,不刻意,没有安排...他从别的城市回来,度个假,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听朋友说,他们从小认识,因某些事情搬离这里到别出生活,假期才会回来一次...他是很爱说笑话的人,和他在一起从不寂寞...渐渐爱上他的幽默,也因此,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他...
始终没有开口说过什么,大家只是朋友的关系说笑,聊天...生日前一晚,希望他能陪我一起过...但是,在我生日那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为了我,他受伤了...他的手在流血,没有人知道我的心在痛...当我为他贴上胶布时,他说了我内心想说的话...我们的关系,就在我生日那天,改变了...
我们相恋的日子不长,相见的时间也不多...我不能时常出去,他也不是长久地待在这里...我们用最原始的联络方式--通信...他的信中,写得好少...总共都不20个字!!但是好甜...我以为,我们都能长久地走下去...甜蜜的梦不会太长,很快就苏醒过来...
他第二次回来,我们依旧地黏在一起...实在想不到,我把初吻献给他的隔天,我发现他劈腿了...他和我一个女性朋友背叛我...我的付出换来泪水的淌流...
我该怎么说服自己去原谅他呢?我恨?更明显的表明我更爱他,不是吗?我越不想,眼泪却越不由主地流出来...连续一个星期,让我憔悴了许多...眼睛经常是浮肿通红,也明白了爱就是要付出,但收回的不一定是预想的...

1 comment:

wenwen said...

他不懂爱,放手。。你会遇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