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1

过去的他....

我又梦见他....但,我们却是擦身而过....感觉上,我也不想和他打招呼.....究竟是我真的想这样吗??我想不当作没看见???心里却不安.....耿耿于怀.....就想知道他为什么也不看我一眼.....醒来时,难过了一下,突然很想念他.....毕竟我们都相爱过.....现在的他,生活地怎么样??新的一年了,他有回来过....我也是过后才知道.....真的是后知后觉.....起码我知道他是开心的.....有时候打开面子书,看到他的留言.....他还是那么迟睡.....和他之前说的,在他的生活圈子里,他总是睡不着.....拥抱着我时,才能安稳入眠....在我想他的这个时候,他会不会也在想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