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1

我就变了.....

我留了十年的斜刘海

早就在前年变成了齐的

我早就不喜欢粉色

我现在喜欢黑色

我早就不是五音不全

我快成麦霸了

我早就不是那个只知道付出的孩子

我更相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早就不是有什么事都往外说的孩子

我还是喜欢憋在心里

我早就不喜欢侃侃而谈

我更愿意笑着听别人说

我早就不是那个自来熟

我更习惯于不熟的人保持距离

我早就不说那些不招人喜的实话

我更愿意伪装一下说点好听的

我的笑不再是因为开心

是觉得应该笑了

我早就不信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现在有没有拥有

我早就不是贪睡的小孩了

我能在黑暗中摸索着起床

一个人去洗漱

我早就不害怕孤单

我更喜欢一个人走

我早就不胆小了

我可以自己鼓起勇气面对所有

我早就不在人前哭泣

不需要肩膀了

自己哭完擦干泪

我又可以笑得像什么都没发生

我早就不喜欢长发了

我剪了短发

断了思念

我早就不再迷茫了

我清楚我想要什么

我早就不把过去看重

我更喜欢我的未来

我早就不是那个没有主心骨的我了

我更喜欢自己做决定

我早就不在乎流言蜚语

我活我自己的

我早就不叛逆了

我更加珍惜爸妈

我早就忘了伤痛

我明白应该更坚强

我早就不再年少

我长大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