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08

不作你的朋友...

宝贝…我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我可不可以保留着”宝贝”这个名字?除了我,你不会对其他人叫出这个名字…这是我的专署…是你叫我的…我不想听见你对其他人喊”宝贝”…我会更心痛…
宝贝…我们还有机会复合吗?你说非我不娶,我说非你不嫁…是真的吗?我必须怎么做?你才会觉得我还是你的宝贝??我们的想法真的差距那么大吗??大到你宁愿放弃一个你说你还爱她的人…你说你不是不爱我…只是我们要理智地解决现在所存在的问题…我们的问题是什么??为什么你都没说??你和别人分手都不说清楚吗??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知道??为什么连我都没有资格知道你所说的问题?难道你都这样对人的吗?你不觉得自私吗?恋爱不是两个人的事吗??为什么都是你在控制?我呢??你有想过我吗?你觉得我不会难过吗??难道我不是人吗??我没有心肝的吗?我也有感觉的…我也会伤心,也会流泪,也会难过…
宝贝…也许是我想太多…你已经不爱我了…我不必等你回来了…我不回头了…我没有理由回头了…我不想作你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