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8

痛苦的一天...

5/10 他有打来了…究竟是怎么的??我已经快要放弃他了…我已经快死心了…为什么??为什么在我难过的时候,最想听到的电话不是他打来??为什么我告诉他,我出事的时候,他没有关心过我??这几天他都去了哪里??为什么我找他,他却不接电话??他究竟在想什么??什么是不想解释太多??什么是解释太多会很假??感情的事根本就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他自己的事!!!他怎么可以说不解释,一句对不起就推开一切??为什么今天才想听我的声音?为什么我找他的那一天,他不想听见我的声音??什么原因让他那么狠心丢下我,只说一声对不起??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他怎么可以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为什么都不告诉我原因??好让我死心…他想不通的事就不能对我说吗??他说不是不爱我…那是什么??我好痛苦…我不要再相信了…我好累…真的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