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9

孤单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和家人渡过...一家人去吃火锅...蛮开心的...babe...你过得快乐吗??应该不错吧!!好想你哦...好想念和你一起的时候...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地转...不停地告诉我...我好想你...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是有原因的...也有很多理由...都是残酷的...想要放下一段感情...是需要时间的...不是说忘掉就忘掉...更不想忘掉...应该怎么办??我好不甘心...但是,都已经成为事实了...我不能再欺骗自己...我是爱你,但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会常常想你...想着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一直记住...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