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09

缘分....

我下定决心打电话和他说分手...他要我等他到星期一...他还是没有找我...昨天,我和朋友在RnB时,他找朋友叫我出去...我看见他的时候,我自己都吓到了...他怎么那么清醒??他说他刚从LD回来...他的朋友说我在这里,他才跑上来...我看戏的时候,看见他的车...我看到的时候...心情很沉重...我感觉他不再爱我了...他去哪里都不告诉我...也没有找我...
我和他说我要和他分手...我看见他的难过...我不知应该怎么说...他一直沉默不语...静静的...只是我说...当他对我说"我们不要分手啦...好不好?"我很开心哦...原来他也不想和我分开...我好想他...每天都这么想...反而他...都不理我...我都不懂我是不是他的女朋友吗??他一直说朋友永远排第一...那他要女朋友干什么??他应该和他朋友结婚啊!!!根本都不需要我...根本当我不存在...
这次是第三次了...如果再次发生的话,我不会和他在一起了...我和他还会在一起多久??我不知道...就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