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0

他.......

我的他....好忙,真的好忙....我忘了我们多久没见面了....原来单方面的付出是真的会很辛苦...我很羡慕其他的情侣,男朋友总是能陪在他们身边....我的男朋友,忙得连睡觉都没时间,怎么会有空见我呢??
他出差了,开始时说三天...延迟到一个礼拜.....再延迟到今天....我忘了多久.....要很用心地想,才知道...今天他也不会有空....他说我必须体谅他...我该怎么体谅呢??我就是那么粘人,但是现在我好像都没有男朋友一样....朋友都说我好辛苦,怎么不放弃呢???我不知道,我放弃之后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我继续等待会怎么样???真的会有回报吗??
他现在都不会传信息告诉我,他在哪里....他总是让我担心....越是这样,我就觉得他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为什么我会担心?为什么我这么在乎他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他不常在我身边,我有他的信息陪着我,我就很满足了....他连这一点都没收了....我要怎么支撑下去??
有一次看到他在fb写,"2week no back my home,1month no meet my gf.so miss my home.i wan back home..."我好开心.....原来他是有想我.....
"
So tired.now just I can sleep a while,later fly again.everyday I fly,everyday I enjoy my life.when can I back my home?hotel is my home,november I must wan back my home,and then I wan rest till next year.more 3day me at china lo...my gf long time no see me,my mum wan call police find me.hope my gf understand me why everyday I fly..."我真的不知道他会要离开我这么久...他好累,真的好累....我也很心疼....他希望我体谅,我会体谅.....因为我爱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