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0

我.....好像恋爱了....

我发现...我爱上了一个人...该怎么说呢??但是他被其他人说得一文不值...害我都差点相信了...还好我没有那么早判断...不然,我会失去一个珍惜我的人...
他以前的确很糟糕...玩女人就够了...一个月里...我看着他,从一个不喜欢跟别人报告的人...变成每次出门,回家都会让我知道...我心里是会很开心,他会为我改变...他不会主动去关心别人,现在却是常叫我喝多点水,记得吃午餐,上班小心...但是,他话不是很多...如果聊到他的兴趣,他可以说不完...自言自语都会...
他的性格跟其他男生真的很不一样...我从来没有遇过射手座的男生...他是另类的...他曾写过一篇有关他自己的星座...他说过,他喜欢平凡的女生,太过漂亮,他会很担心...很没安全感...他是很怕受到伤害的...但是,他自己也曾经伤害过不少人...
这个男生,让我觉得很有挑战...我会更想了解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