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0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当我开始喜欢你

我会这样问你——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每天都跟你说我喜欢你

不为什么就是想亲亲你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要你拉着我的手过马路

绝对不会看来往的车辆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亲自帮你挑衣服、挑手链、挑帅帅的牛仔裤

让每个女孩都羡慕我有个好精神的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笨手笨脚地给你织全羊毛的淡灰色围巾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要你带我去看悲剧的电影

出来的时候还在哭

我要你哄我说那只是电影

我们不会那样的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在你的哥们儿面前给足你面子

然后背地里跟你算帐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让自己看上去很漂亮很幸福

不用我说

别人都知道你是绝世好男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在打电话给你的时候

很礼貌地和你的父母打招呼

希望他们会对我留下好印象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要你给我买很便宜但是很特别的戒指

我会把两个带着情侣戒指的手拉到一起

边看边傻笑很久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鼓励你做你喜欢的事情

而不要只为了学习或责任束缚自己的梦想

因为人生短短一瞬

快乐最重要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不会阻止你有节制地玩电脑游戏cs

我也会以当匪首老婆为奋斗目标

帮你偷看旁边的警察溜到了a区还是b区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希望有来世

让我还做你的女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可以吗?

当我确定我爱你

我会这样问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