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0

我和他分手了.....

昨天早上,朋友问起我和他现在是怎样??我说,我们各自都没有找对方....之后,她说她看到一些事情,不知该不该告诉我....我心里已经预想到是什么事情.....她告诉我,她看见他的屋子里有个女生....我真的不希望我猜中....事实就出现了....我能不接受吗???岂不是欺骗自己,让自己更难受吗??我接受不了.....

我发了简讯给他,我说我要和他分手....他回复我,竟然是我先说现在是冷静期....我已经说分手了....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告诉他,没有冷静期了....我不会和他在一起了....要他好好保重.....过后,他问我.....什么原因我要和他分手....我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告诉他了.....

我太自以为是.....觉得他不再花天酒地.....觉得他不会对风尘女子有兴趣.....看来,我真的大错特错!!!!都已经被警告过了.....怎么还不把脚伸出来???我的付出,不会有回报....一直都是白付出....没有一点能感动他的心.....

我们就告一段落.....没有以后....没有将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