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9

babe...

今天...天气不错...这种天气出去逛逛应该很不错吧!!我待在家...写着对他的思念...嗯...他应该还在忙吧!!听着他给我的音乐...很想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好想他!!!!一直憋住是不好的...人的心已经这么小了...还能放多少东西??不是说不可以有秘密...少许吧!其他的,应该说的就说出来...好让其他人知道...憋着憋着会生病的...
再过十天,我会看见他了...第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好紧张哦!!!应该很害羞吧!!我从来没有当面和他讲过话...感觉会不会很奇怪呢??第一次见面,穿着应该简单一点吧(个人觉得,嘿嘿)!!反正想了这么久都没答案...就简单化吧!!
babe....我们就快见面了...好期待...好爱你哟!!!!muack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