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9

我心淡了...

他没有找我…我以为他是没空…我以为他没出去…我有很多以为…事实上,我只是在欺骗我自己…他根本没心找我…他没有想过要找我…25号那天过后,他就没有再找我了…
每一次看到他,都是喝醉了…我看连我是谁他都不知道吧!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有必要这么做吗??醉了之后就可以做出过分的事吗??为什么要让我看见他抱着别的女生??别人说什么我都可以不相信…我亲眼看见的…难道我说那不是他吗??我站着他的前面…他还不知道是我…我还算是他的女朋友吗??他怎么不理我,我都可以忍受…别人怎么说,我都可以不听…就是不要背叛我…我真的心淡了…我真的宁愿是他的朋友…最起码他对朋友比女友好很多…
我想要说分手…我舍不得…朋友都说他不可信赖…我就是相信啊!!我需要时间想想…我不想冲动做出决定…就三天吧!!三天,好让我想想…三天后会有决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