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9

我爱你...

爱睡的babe...睡到这么迟...可爱的他到了山打根了...昨天6.43p.m才打给我...想他想到疯了...那么早回到去...肯定会很忙吧!!好想他哦!!他又失踪了....:(
我快回去了咯!!!嘿嘿.....回到去他就会后悔了...ngek ngek ngek....好贱渣的笑容..那个"贱"...是这个"贱"吗??感觉好像写错字哦...
babe....你想我吗??怎么都没音讯??每次都留下我一个人...我也不敢打扰你...你不找我,我也不敢找你啊...就算找你...你也不理我的...我都不知道我究竟是谁啊??无聊人一个吧....

1 comment:

星子的神话 said...

路过支持一下,你写得都很有感情,
PS:“奸诈”是这样写的,呵呵,别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