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09

幸运王子...

最近在追戏...在看学警狙击...戏中有个女主角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虽然一开始她一直欺骗大家...但是,她也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可能现实生活,大家都想要这种梦幻般的生活...谁不想要环游世界?谁不想到处去旅行??她不过是在满足自己...让自己快乐一些...不是罪过...她的幸运王子那么默默的支持她...现实上,真的会有这么一回事吗??
前几天,我又发信息给他了...我看我真的疯了...明知道他是不会回我的...我还是做了...无聊透顶了...有个网友告诉我...时间会慢慢的淡化我对他的记忆...也许吧!!其实我也不想成为死缠烂打的人...工作忙之余,还是会想起他以前也曾经陪伴着我渡过我最难过的时候...如果没有他的安慰...也许,我真的没那么坚强吧!

1 comment:

星子的神话 said...

从你的文字中看得出你心情不一样了,
很高兴看到你的心情有所好转。

放心吧,你会走过去的,一段感情的结束是为了迎接未来那个更值得你去爱的人。

还有要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加油吧朋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