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9

背叛...

当有人曾经背叛过你...你还会相信他吗??你觉得这个人的信用还有几分??劈腿开心吗??为什么不能专一对待??有这么困难吗??
F小姐是我的好朋友...她的男朋友D先生,一起很多年了...近期,我听说她劈腿了...对象是她男朋友的好兄弟--M先生...我听到之后都傻掉了...为什么会这样??但,F小姐和M先生在一起时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幸福...一直想着D先生...是什么原因让F小姐放弃那么多年的感情呢??
有一天,F小姐要求D先生从新接受她...她还爱D先生...D先生也接受她了...为什么D先生会原谅她呢??F小姐说,她会对D先生比以前更好...你觉得她是真的吗??她还会重蹈覆辙吗??要是我...我应该不会相信她...你觉得呢???

3 comments:

星子的神话 said...

浪子回头金不换,
如果是我会看看对她还有没有感觉,
如果还爱她的话,我会选择相信她,
给她一次机会,然后再观察看看她是否还是依然爱我如昔。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更何况是人?人的性格是无法改变的,很少可能。

纯属个人意见。

Spaces said...

因为我这个朋友曾经试过这样...所以我也不会怎么相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