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9

放不下的爱...

我有个朋友刚和男朋友分手了...对她来说,男朋友应该很重要...她说她好爱她的男朋友...但是,她的南友还蛮无理取闹的...感觉上,他不想自己的女朋友有其他朋友...对我说,这种男人就是自私...就算是他的女友要离开,谁也改变什么...何必要如此约束呢??
虽然她口中说男友很幼稚,很不成熟...给了他很多负担...她还是一直打电话给男朋友...但是,我的朋友也始终放不下...为什么不潇洒一点?长痛不如短痛痛嘛...该放开还是必须放开...免得造成双方的困扰...再一起也没意思了...

4 comments:

星子的神话 said...

嗯……我好像认识一个朋友,
当初她也一直放不开,
过了好久她才终于放开了…… :P

Spaces said...

但是,我的朋友又和她的男朋友在回一起...好矛盾...外人根本不能说什么...

星子的神话 said...

嗯……应该是受不了寂寞吧……
祝福他们咯,不过如果真的不适合的话,
以后还是会分开的……

Spaces said...

也许吧!!我只是不想听她再说他们无聊的吵架...根本没必要吵的,却变成他们冷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