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过了...我也老了一岁...但是,让人难过的...我什么礼物都没有...悲惨的...我的朋友都没良心的...什么祝福都没有...祝福我的...竟然是认识不久的fb朋友...人缘不好的关系吗??自己的问题吧!!算了...过去了...
生日提前庆祝...neway唱k...吃cheese cake...拼命增肥!!哈哈...快乐过每一天吧!!!^^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最重要是自己快乐就好。。。。。

Spaces said...

嘿...不好意思哦!!那么迟才上来回复你...我自己快乐...请放心,更不用担心!!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