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我又梦见他了...

昨晚发了一封信息给他...今天早上才收到他的回信...他说昨晚睡着了,没有回我...我们的聊天还是很像情侣...都是喊着亲密的名字...他就一直问我有没有男朋友...然后就说"以为"我很忙,所以没有找我聊天...其实是他忙得不回复我...忙着和其他人聊天...我都会吃醋...
早上收到他的信息之后,就开始做梦了...梦见他,还是一样的脸蛋,肉肉的...很可爱...梦里,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却选择和他一起...我们去沙滩散步...牵着手,闲闲地走着...聊着我们的故事...做一些,我们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我根本没有试过和他牵手逛街...我们一起的回忆就只有那么一点...有时候想他,才会做些梦来安抚一下自己的心情...起来才发觉,我已经失去他了...这只是一场梦,快乐的,甜蜜的,难过的...都过去了...

2 comments:

星子的神话 said...

藕断丝连,是不是真的你想要的?

如果对方真的是那么好,当初为什么又要分开?

Spaces said...

当初是他提出分手,大家都知道彼此是不适合彼此...更何况,大家都在那么远,见个面也难...他很注重朋友...什么都是朋友第一...因为他说,女朋友只能维持几年,兄弟是一辈子...我很讨厌他看朋友比我重要...更难过的是他只顾着朋友,忽略了我...他没有陪我,我只好找自己的朋友...他却因为嫉妒而和我分开...他说,他不明白为什么我非要和我的朋友出不可...就这样,我们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