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分手快乐...

梁静茹的分手快乐,我很常唱...很有意思,很有感情...情侣分手了,还是应该要快乐...一直伤心,难过也没用...但是,真的会没有伤心难过吗??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以前,还是会傻傻地笑...想着甜蜜的,就会忘掉难过的...一直是这么认为...但是,想着开心的,渐渐会想到为什么分开...想到分开了,就会有点遗憾...该怎么说?我没有对他说,我不要分开...回想起来,为什么我没有??为什么我就这样让他离开我...我没有觉得好过一点啊!!!还比较痛苦...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在这个时候还在后悔,就会很痛苦的了。过去让它过去,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快乐就好!

Spaces said...

我会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