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开心^^ + 难过 =(

今天是新的一天...开心--是因为我爱的人,他回复我发给他fb信息...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回我...我只是想告诉他,我想他...我也想知道他有没有想我...从那一天,他说他没有想过任何我们的事情...我知道我不该继续发扰他...我只有忍住一切对他的思念...昨天会发信息给他,也是因为我看了那video clip,也真正表达着我的心情...我才会鼓起勇气,传给他...
难过--我爸明天要kk医院检查他的肺部是真的有水瘤还是普通肺积水...这一次过去,不知什么时候会回来...刚刚送他进医院住一晚,明天才出发,我的心有着难以说出来的担心...心情交叉地起伏...很难控制...我想选择开心,想着宝贝...但是难过还是会有...希望爸不会有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