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0

我遇见了一个人...

昨天,我去跑步时,看见他的爸爸...原本我一直绕大圈,就是避免遇上他...但是,还是改变不了...我走上前,叫了一声“uncle”...他就问我,一个人吗?我说是...之后他又问,他没有叫你一起过去吗?我说没有...他又讲,他上个礼拜有回来...我说我知道...是他爸爸的生日...也是我们闹翻的那一天...他爸爸又问我,他那边够人做工吗??我就说够啊!!我们没多谈了...我继续我的跑步...他爸爸根本不知道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知道呢??
我上个星期啊...就是去上6个小时的kpp课...我简直发霉了...今天,去考试,我简直很难相信!!!!我拿48分!!!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我的努力是有用的...还得继续加油哦!!!我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