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0

我错了...

我其实是白痴...明知道是不会有好结果,等什么?他根本不应该浪费他的时间,他真的会吗?我说了不该说的话,他不会再相信我了...他觉得我把他当三岁小孩子...说我欺骗他,也许当初我不该这么说,现在没有回头的机会了...我始终放不下...

放不下?是放得下的^^

一个苦者对和尚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他说:“可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我也刚刚才学会,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是他说,他要放弃了...他会想放弃我,也不曾想过要放弃她!!!我也不会死缠着他不放,这样他会开心就好...我也希望他幸福啊!!!但,我对爱情没期待了...谁愿意娶我,我就嫁给谁...重要的是他爱我就好了...我真的做的到吗??

4 comments:

carol said...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当你越执著于它。。
可能带来的是伤害彼此。。
放下了。。
可能大家都还更好。。
加油。。时间可以帮你的。。

Spaces said...

谢谢你哦!我知道现在说放不下,只不过是习惯了。。。当我忘记这个习惯时,一切都不一样了。。。

carol said...

可能你不执着的要自己去忘记。。会更容易。。
把心思放在其他的事情上。。
好像我。。我会把心思放在自己喜欢的事上。。
这样就不会提醒自己得放下。。而放下了。。
加油吧。。

Spaces said...

人们说的时间会冲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