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0

我失去了我的他.... (1)

我曾经遇过一个男生,他从来不过问我的以前...可能是因为我们认识了十二年...但,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见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之前,我们分隔两地,都可以每天msn聊天...不然就是开webcam...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播歌给我听...他是我的DJ...能让我开心的DJ...不管我想听什么歌,他都能找到...就这样,我们开始有联络了...但是,当时的我并不喜欢他...我根本看不见他的好...他说,他要追我,我一直都觉得他是在开玩笑...完全没有相信过...



直到我在kl生活,他就离开那里了...我们都很少联络...最多就是传一下简讯...我还记得有一次,短信里写着我不会忘记他...他竟然激动地说,要是我忘了他,他会杀了我...想到都会笑...他也会传一些祝福语,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我回来了...却不是很常见面...我还是有我的生活,只是有时候会通电话...他很常被我骂,但就是要打来...真不懂他想什么...明知道是挨骂,还是打来...我和朋友见面,朋友说他不会过来...只要我拨通电话给他,他就乖乖出现了...朋友都以为我们是一对...其实他只是怕我生气...



他很常说,如果晚上出去之后,没有车回家可以随时打给他,他会载我...我只是以为这是我们相识多年,他才会那么关心我...我从来都不知道,他是真的喜欢我...究竟是在什么情况下,让我知道自己爱上了他???是在某一天的夜晚,大家唱k唱得兴高采烈...当时的我,失恋了,唱着伤心的歌,抵不住难过,哭了...他走过来,把我的头靠在他的胸口...我才感受到被他呵护的那种安全感...就在这一刹那,我对这感觉很迷恋...一直回味着...



他,不相信我喜欢上他...就在他的生日,我看见他和她...我才知道,他...我不该爱上他......



待续....

1 comment:

carol said...

是真的吗?人常说爱情很会作弄人…你没发现它的存在,当你发现了就不见它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