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0

熟悉的拥抱......

我实在想不通....怎么突然,我会梦见能给我安全感的你???在梦里,我们处在一间屋子里,我看见你的爸爸....你的爸爸好像跟我说了一些话....但我不记得了.....我离开之前,你给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拥抱....我好怀念的拥抱.....我以后都不会再得到的拥抱....虽然是梦,我感觉是很温暖的....还是能让我觉得你是可以保护我,不让我受到伤害的拥抱....我紧紧抱着你....看到周围人的眼光,让我觉得不好意思.....我推开你,走出门外....
门外,一个朋友在等我....之后我们去了一间店....奇怪的是,怎么她突然不见了???她去了哪里???回头看,你出现了....好像在我需要帮助时,扶我一把.....当我看到你,你把双手打开.....撒娇地说,你要抱抱....其实你是知道我无助,要给我拥抱.....当你抱着我是,你摸着我的头说,乖...没事的.....有我在,我会保护你的.....好戏剧性的对白....我就是喜欢听....才会让我觉得我是你的唯一....
你牵着我的手......走着走着.....你突然停下来,捧着我的脸,亲过来了.....我吓到了...你怎么敢大庭广众这么做???以前,你连大庭广众靠近我都不敢....更别说亲我....但是,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我一直都希望你会以我为重心....我好爱这样的你!!!!!始终不是真的....梦里的你,会是我美好的回忆.....
就是这样,我醒来了.....梦也碎了....起码我还记得....不是转眼就忘掉....我会好好把你和我的回忆,埋在我的心里.....总有一个角落是属于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