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穷和富有的想法...

"如果我的家没有钱的烦恼,我们还会和睦融融吗?"
这是我在报帐上看到的...是个小女生的心声...我有点同感身受,难道穷,就没有快乐?没有幸福吗??小女生的家里,需要很多开支,很常为了钱而吵架...其实,钱真的很重要吗??我知道钱不是万能,但是没钱就万万不能...我知道的,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前几天,有个无聊的人fb发信息给我...他说,他老爸很有钱,可以照顾我...也说,他老爸只有他一个儿子,没有兄弟姐妹,叫我先和他一起看怎样...又说他是在给机会我...此时此刻,我感觉到我的感情是可以用钱买的吗??他说他老爸有钱,我是他女朋友就不用过穷人的生活,是吗?我火都来了...我跟这位继续败家的人说,爱情不是用钱衡量,也许他现在有钱,并不代表可以用钱来追女生,他老爸有钱是他老爸的事...倒不如我嫁给他老爸不是更好??我比他更有钱!!!我说一句,不要给钱你儿子...看到时候谁富有,谁穷...

他不爽,就说要找其他的女生,然后丢了一句话给我,说:maybe u right,i find another one.nice to meet u,have a nice day poor girl.u just going to find a poor man be ur bf.我真的哭笑不得...我该生气??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也许他没有过过辛苦的日子...他一出生就是在很好的环境之下,说以就一直大言不惭...一直败家...

我fb写了一些东西,写着--有钱才可以有女朋友吗??没钱不能交女朋友吗??干嘛看不起穷人??得罪你吗??踩到你尾巴吗??穷人也有快乐啊!!只有有钱人才有吗??没有人会认同的!!!虽然钱很重要!!!但是钱不是万能的...败家仔!!钱是你老爸的..不是你的...不要自认为用钱来找女朋友,她只会爱你的钱...到你变穷,全部都离开你...有本事自己赚钱,不要靠你老爸!!

有不少的人同意我的说法,他们的留言都是支持我的...超感动!!

[因為他出生有錢家庭,所以不懂沒錢的痛苦,你就不要和這
種計較了。。這樣只有自己不開心而已。。人也不是每天都好的。。風水也會輪流轉的。。]

[多少钱才算有钱呢? 何必强求?如果用钱衡量a person then no body will over 1kg. am i right!!! that ppl is too stupid saying this.]

[暈倒,干嘛英文也出來了,多少才叫有錢啊,那就要看看個
人的想法了。。對我而言,沒有幾億現金不叫有錢。。]

[i am support u oso..haha...although i don't noe u..haha]

[you qian bu yong si ah???]

[good f.........i like u]

[nice,i dun like a person like this.]

[真系无家教.... 我替他爸妈感到羞耻!!!]

[hitomi chong,u say very nice..i suport u..]

[有钱人就係甘嘅囖,講嘅野全部係All In ~!所以唔冼掉巨~]

[cool down 1st , i saw ur comment abt the rich ppl, dun k abt this type of guys....they wont understanding wat abt our thinking....so childist.....]

全都是他们的留言,我真的不喜欢听见那些所谓的有钱人说什么"穷人能给你快乐吗?"有什么穷不穷的...两个人开心就好...有钱人整天为钱吵架,就好像<溏心风暴>争家产,快乐吗??全部都很难过...何必呢??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对我来说,活得开心,那就是有钱了

Spaces said...

那六亿和女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