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0

生病了.....

我病了....已经第六天了....我的他,一句问候和关心的话都没有.....一开始他不在这里,我不能说什么...他回来之后,还是一样....我说要看医生,他都没有问过什么.....究竟我们是情侣么??对他而言,女朋友应该不是我吧!!!他不会担心我,不会紧张我....为了什么,我非要等他发现我的存在???

他说他在改变着,怎么我都没发觉??我想他慰问我一下,怎么都没有出现??我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淡了....再这样下去,我会爱上其他更疼我的人....我也习惯着自己一个人.....学习着自己去面对任何事情,根本不需要他在我身边....没有这个必要.....

或许,他就是要这样的女朋友??不必他关心,不必他照顾....他说明年要娶我,我真的要好好地考虑....我们应该会怎么相处??我是以什么身份待在他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