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0

一场梦......

我作了一场梦....梦里一切都很真实...有你最温柔的一面,有你体贴的一面...被你吻过的地方还会发烫,被你牵过的手还有温度....这始终 是一场梦,醒来就会消失了...但,我没有后悔和你拥有这一场美丽的梦....虽然你说过的一切,都不会成真....那也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

你说过如果我天天生病,你就会天天照顾我....你说我们都可以白头偕老....你常说你想我....你常叮嘱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然你会心痛....你说我的眼睛很大,你很喜欢看....你说我很可爱,常常让你觉得傻傻的....你说和我在一起不会闷....你说看到我,感觉很亲切,很久没有这样的女生朋友....你说你愿意等....等我想谈恋爱的时候才在一起....你说你不会去看别的女生....你要我只想你一个....你说你的心被我偷了,只有我才能吸引你....你说你不会做任何事情让我难过.....你说我只需要让你爱,我就不必害怕...你说你会娶我....你要我生一个可爱的宝宝给你....你说你喜欢我关心你....这一切一切....

是不是没有了新鲜的感觉,你就不会再在乎我呢??一开始的时候会一天很多信息,现在一天都没有一封....每一天,你都会问我爱不爱你,我总是把你推开....你害怕我离开你,所以常常问我是不是不要你了....你说你和其他男人不一样,时间会证明你没有骗我....你说你会为我改变....你说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现在我却是一个人.....你说我是一个普通女生,我能让你的心定下来,所以你爱我....你说你不想因为你而伤害到我,你不想我再受到伤害.....你说会给我安全感,你怎么都骗我???

梦醒了....一切都不一样了.....你说的话,不必兑现了.....谢谢你给我一场美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