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0

究竟他在想什么???

我多么希望他是我的唯一.....多么希望他能时时刻刻在我身边陪着我....在我难过时,给我肩膀依靠....当我受委屈时,听我述说.....为什么他会完全不想我???为什么他可以完全不和我联络???身边的朋友还是不建议我继续等他,说我会更辛苦,更难过....没有情侣是这样的....

我有想过,这是我要的吗??应该不是....我要的绝对不是男朋友不理我....我需要安全感.....他也答应过,会让我有安全感....他只给我冷漠,给我孤独....他要我变成能自己独立的人....不需要依靠别人.....那我也不需要他了....既然我能独立,我不必他的关怀,不必他的照顾....不需要他爱我....不需要他疼我.....

他在哪里,我不知道.....他走了.....回来了.....我也是听朋友说,朋友告诉我....不然就是他fb写出来....有时,我以为他不爱我,和他说我要放弃了....他却要我留下.....我还真的矛盾.....该放弃???该继续等???但是继续等的话,结果是我要的吗???

我想离开这里....他说不希望我离开....我的心又软下来了.....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笨???为什么我常相信男人的话???明明都一样的....我还是相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