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8

初恋的感觉...

初恋的感觉是什么??我的初恋过了蛮久了...但是,最近我好像有这种感觉...我有一点担心...这种感觉究竟可以维持多久??最近他找我,刚开始我们还是普通朋友...我们聊着聊着以前的事...讲起当初他为什么抛弃我...
当初,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但是我问他的时候,他却完全没有解释...只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吧!"...我的初恋毁在他的手上...当时伤心的不得了,但是已过去了...
他解释说,当初他年少无知,辜负了我的心...我也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很幼稚啦...哭也没有用...只知道他抛弃了我...
初恋的这种感觉,只维持了1个月16天...好苦的初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