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8

初吻...

我好想念那个吻...那个吻的感觉很紧张,很怕...不知如何应付...那...是我的第一次...这种感觉就只有一次而已...当时的我,怎么那么容易就让他吻的呢??我也不知道...好像被下咒一样...年纪小小,都不懂吻是什么玩意儿??
那天之后,朋友对我说,他和一个女生在一起,那女生是我的朋友...我傻掉了,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不想相信...但,我的眼泪却拼命地流...我不要是真的...直到我开口问他,他没有解释,他很静,没有说什么...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气 我不相信他,他只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吧”就走掉了...我的初恋,我的初吻...就消失了...
8 年后,我遇见了他...他提起这件事,我也很想知道那件事是怎么回事...当初的我根本没有机会了解究竟发生什么事,我们就分手了...想起来还蛮不甘愿的...他说当初他的确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他觉得没有必要再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所以,他就这样辜负了我...我其实很气他...我自认对他很好,为什么他却那样对我...但是,已经过了这么久...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