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08

悲伤的一天...

26/9 我们分手了...他说我们的思想有很大的距离...他说他没有玩女生,没有花天酒地,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我还是嫌他对我不够好...他说有些事情根本不需要太过介怀...他说既然大家在一起那么辛苦,在感情还没加深之前,分开是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决定...我好难过哦!我自以为会和他永远一起的...我说我非他不嫁的...我把他给逼走了...他已经不要我了...我怎么说,他还是一样的决定...我根本没有反对的权力...我只能接受...
我又气,又悲...我真的不想失去他...我放了太多感情下去了...收不回来了...我应该放弃吗?很不值得,是吗?那我可以怎样??我能怎样?他都要跟我分手了...我能死缠着他不放吗?我不会这么做,这样会让他更讨厌我...
我对他说,我想清楚了...我们就分开吧!谢谢他给了我14天的美梦...美梦醒来之后还是要面对现实...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我还要回去看你们...做不成情侣,也能当朋友啊!我会自我检讨, 明年回去的我一定是不一样的...也不会再让他爱上我...
我口是心非...我明明就是要和他在一起...我却这么说...我不想他有内疚的感觉...我也想他开心...如果可以,我会为他保持单身...只要他一句"他还爱我"...我就会是他的宝贝...但是,我痴心妄想到什么时候?这样的事会发生吗?应该没有人可以给我真真的答案吧!我只能默默的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