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8

爱情...

爱情真的很难理解,究竟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这么多人会为了爱情要死要活的?很多情歌都是关于爱情,全都在描述着每个人的心情...有些是浪漫的感觉,有些是寂寞,单恋,想念,幸福,悲伤,失恋...很多很多...
陈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是在说他没有爱人...有了爱人,又有一首”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人们都是犯贱的吗?还是女人真的很难懂?有时,我觉得男人更难明白...完全猜测不到他们心里在耍什么心机...很爱的时候,奋不顾身...不爱的时候,就人间蒸发...
有人说...爱,一定要爱地轰轰烈烈...起码爱过啊!不管分手还是在一起,享受在一起的幸福,真的比中马票更开心...现实生活,真的可以那么潇洒吗?真的不会心痛难过吗?说的可真容易,谁能做得到那么洒脱?
我被他抛弃的时候,我才不过14岁...年纪小小的我,谈恋爱真的很不应该...那时候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知道他喜欢上我的朋友...他背叛了我,他没有实现他对我的承诺...从那时候开始,我对男人完全失去信任...他们只会占便宜,玩弄感情...口中说的爱你,真的可以混很多年...更何况不只对你一个人说...我干嘛要相信他们?但是,为什么我还是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