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8

很想宰人的一天...

20/9 那天,他答应我等他忙完之后会给我电话...我等了好久,他都没打来...我写了一封信息传给他,他没有回复...过后我有点不耐烦了,我就打给他,没人接...我就以为他真的没空才不接电话...我睡之前再传一封简讯说他回到家一定要让我知道,免得我担心...
凌晨两点,我突然醒来,看着手机的荧幕,还是没有他的消息...我再拨电给他...还是没人接...我开始担心了...我怕他出事了...我不知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我的心好乱,似乎没有人可以帮我...我不在他身边,我能做什么??
早上,我一直拨电话给他,一直发简讯...没有任何回复...我更慌了...我拜托我的朋友找他,他们都说没看见他...我...该怎么办??万一他出事了...我该怎么办???我好气自己不在他身边,要不然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想着想着...电话响起了...是他打来的...我接过电话就开始骂他了...他怎么可以从晚上开始就毫无音讯??他也被我吓着了...他说他的朋友把他的电话藏起来了,而且是关掉声音了...他就以为电话掉了,就没有去找,也没有想到我会那么担心他...他根本就是笨蛋嘛!说不担心啊?我担心他比任何人多上一百倍好不好?既然他没事,就算了...但是还是很气他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他根本就没有在乎我...我还在家穷担心,狂流泪...怕他出事...臭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