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09

女人最想要的幸福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丽的,温柔的,聪明的,可爱的...可是无论什么类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所以她们期待一个男人出现,等着这个男人对她们好...
其实,女人期待对自己好,是很简单的事情...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她的生日,想自己的男人在耳边轻声说句"生日快乐"...这时候连玫瑰都可省下...
女人也希望自己在家里做家务累的时候,他轻轻抚摸自己的额头说声"宝贝,喝了牛奶就睡吧"...即使男人对家务完全一窍不通...女人只希望害怕,孤单的时候,男人在身边搂着她的肩膀坚定地对她说"别怕,有我"...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护,被爱着...你的温存点点滴滴会让她感觉幸福的存在...女人要的幸福是很简单的...只要你对她好,不必轰轰烈烈,也不必海浪汹涌...细水长流就足够她幸福一辈子了...男人们,清楚了吗??

10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真的只是这么简单吗?没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争执吗?

我会做家务,哈哈,除了煮菜。题外话了。。。。

Spaces said...

争执是针对什么事吧...你不知道,真真爱你的女人是会跟你同甘共苦的吗??

星子的神话 said...

嗯,只能说这样简单爱的女人不多了,
我和yossi之前遇上的都不是这样的女人……

Spaces said...

说起来感觉怎么那么悲惨啊...??你们都那么命苦吗??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要把我拉下水好吗?没这回事。。。。

Spaces said...

确定没那回事吗??

星子的神话 said...

抱歉,那样我改一改,
我和身边的朋友遇上的都不是这样的女人,现在多数女人都会注意男人有没有钱、事业有没有前途……

Spaces said...

事业是重要啦!男人也应该要给女人安定的生活啊!!事业是男人很重要的必需品...没有事业,也很难要女人愿意将一生交给你啊!!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们都对。。。。所以我决定去做和尚了。。阿弥陀佛

Spaces said...

干嘛那么沮丧啊??又没人要你做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