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9

星期二的假期

无聊的星期二...我很早起来啊...原以为放假可以睡迟一点...我的霸闭一直烦着我...拼命的喵喵叫...没办法继续睡,爬起来了...不知该做些什么,看看email,看看facebook,friendster...闷着闷着,就看已经下载好的<女人我最大>...原来女人涂了精华液之后才敷mask会有更大的效果...我还以为化妆水过后敷就ok了...
还有哦!!!我们洗头发的份量是根据洗发乳的质地来衡量需要的份量哦!!要不然,如果洗不干净泡沫还会导致头发干燥呢!!洗发的时间也有讲究...最好不要超过三分钟...洗发的过程必须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头发比较容易长出来...
看来这个节目不错哦!!!大家有兴趣知道其他质询吗??下次在来吧!!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惨,我还每次涂了洗发液后,等涂完身体后才一起清洗。肯定超过三分钟,我想我该得到头发癌了。。。

大吉利是。。

Spaces said...

哈哈!!其实如果你本身头发的质地都ok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的...不会致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