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9

钱很伴侣,你选哪个?

我看杂志时...发现一篇文章写得不错...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文章的主题是"钱很伴侣,你选哪个?"
问题很怪吧??其实问题没有清楚说明...就一亿吧!如果一亿元和一个好的伴侣,你会选择哪个??大家脑海里想着什么呢??会很难选择吗??一开始,我是在想...如果我有一亿,自然而然会有很多伴侣啊!!但是,你有想过吗?你的伴侣是向着你的一亿而来的...万一,你的一亿完了呢??你的很多伴侣就自然而然地离开了...既然一亿可以和好的伴侣相题并论了...就足以证明---好的伴侣已经值得一亿元了...大家应该知道有自己的答案了吧!!

6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还是先要一亿。如果你真正喜欢对方,你就不会介意他/她是为了你而爱你,还是为了你的钱。

Spaces said...

如果真的因为你的一亿,失去了你真真爱你的女人,你也选择一亿吗??

星子的神话 said...

嗯,我也选择一亿,我有信心可以在生命中找到真爱我的女人,不过我没有信心可以找到一亿……哈哈~ :D

就算找不到那个女人,我就抱着一亿单身度过下半生~ :P

Spaces said...

抱住钱冰冷地渡过吗??那你不就是个孤独老人咯!!!

星子的神话 said...

只能说单身不一定寂寞,有伴侣不一定会快乐,如果那个人并不是适合你的人~

Spaces said...

也对啦...有时候也不是可以找到一个真的适合彼此的伴侣...要靠缘分咯!!!不要灰心啦!!算一算...你会有个爱你的人哦!!很快会出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