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9

他的信息...

前几天...我收到他的信息...又开心既心跳加速...我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发简讯给我...是想我吗??我回了给他...就聊着聊着...想起我们以前的快乐时光...真的该怎么说我们的关系呢??已经分手了的情侣还能聊回一起的回忆...也许真的注定我们是有缘无份...我一直都有收着msn的聊天记录...那天,电脑档机...必须format...我和他的回忆完了...没了...我该去哪里找呢??就好想找回...

6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如果只是一段你不想回忆的感情的话,就不需要找回了,只会伤心而已。

明天会更好。

Spaces said...

我却希望能找回快乐的回忆啊!!但是,始终没办法...

星子的神话 said...

format前应该备份重要资料的,只能跟你说那些资料已经被overwrite了,就算有recovery software也救不回了…… :(

Spaces said...

那我就完蛋了咯!!!

星子的神话 said...

其实format前有办法可以把资料抄出来的,麻烦一点罢了,

backup是指平时都要养成备份的习惯,不要等问题出了才想到backup,不过大部分人都不会……

算了咯,就把回忆留在脑海里面~

Spaces said...

没关系啦!!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