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9

朋友与恋人之间...


[从朋友变情人有个好处是,两人已经熟到某个程度,所以可以省掉初期交往是的尴尬期]
那情人变朋友呢??那更珍贵,因为彼此相爱过,失去过,会更了解对方,更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友情...爱情里最残忍的滋味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而我们却只是好朋友...友情里最自私的胆怯是你明明知道你爱我而你还假装只是朋友...
今天,我收到朋友传来的简讯...看一看时间,是凌晨4点多...他不用睡吗??这信息好像在描写我和他...我们从朋友变成恋人...再有恋人变成朋友...我是自私吗??我们是相爱着分开的...我们是远距离的爱情...我不觉得我会很快回去...我也不想他一直就这样等我...我怕他会错过对他更好的女孩...我对他实在残忍...才开始没多久就离开那里...然后就这样分开...我也会有遗憾吧!

2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1)爱,一直放在口里会过期的。真的爱了,最好可以说出口。就算不成功,至少也不会遗憾。

2)如果从情人变朋友,那么就会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3)每个人对于爱,都是那么自私的,不是么?

Spaces said...

我也不知道啊...我只觉得自己好像对不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