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女生们的男生...


我自认是个好听众,朋友有什么事,我都欢迎他们告诉我听,好让我替他们分担...这些事,我不会和其他人说,说了出来损人不利己,又何必呢??
前几天,读了一则故事...故事是说一个女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生...女生和男生很投契...短短几天,了解不少...但女生没有对男生说她是有男朋友...
男生发现了,发了简讯说...她应该早点对他说出来,因为他不想因为种种原因而让女生困扰...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却可以毫无保留地说出自己心里的不快...这种朋友应该很难找了...女生不知该怎么说出心中想说的话,也许她觉得没必要了...她发觉自己开始失去一个好谈的朋友了...
女生不喜欢和朋友说秘密...因为曾经被背叛,朋友将所说的密秘都告诉其他人了...她也不再相信朋友了...说好是秘密,就不应该有第三个人知道...
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想找个朋友讲个心事...难道有男朋友的女生不可以交朋友吗??如果知道会失去,还会做同样的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