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9

决定...


我做了一个决定...我放弃了一些东西...我选择了自由...我不会后悔做了这个决定...也不会遗憾...伤心了一天...总算可以放开难过了...今天还有人送了一starbuck给我喝...他们说,要我快乐...不要再哭了~~~我好开心,也觉得好幸福...顿时发觉,很多人都在关心我...不知该怎么形容那种开心...我也谢谢他...任何时候都在我身边...无时无刻告诉我怎么面对问题...要从什么角度来看...该怎么想... :)
我希望真的有一天,能面对面跟他说: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渡过任何时候...不管我开心,难过...哭的...笑的...都在我身边...没有离开...谢谢...

16 comments:

AaRoN-OldTown- said...

只要你开心。。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希望你会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Spaces said...

现在想起你一直在我身边...实在是有不明的感动...希望能赶快和你见面...^^

AaRoN-OldTown- said...

我們一定會見到面的....^^

Spaces said...

明年今日???

AaRoN-OldTown- said...

上天的安排吧...這首歌..我也蠻喜歡的

Spaces said...

:)...我会期待的...希望不是坏事...

AaRoN-OldTown- said...

這次,是我的考驗....也是第一次...

Spaces said...

等待是一种煎熬...没有耐心,全部都被吹毁了...

AaRoN-OldTown- said...

嗯...我贊成....

Spaces said...

你愿意等待吗???

AaRoN-OldTown- said...

我願意..我在等待著她...

Spaces said...

好幸福哦!!!!^^

AaRoN-OldTown- said...

*决定* <- 这也是我的决定。。。

Spaces said...

^^...开心是这样的...

AaRoN-OldTown- said...

這段日子..我覺得很幸福和開心喔...雖然我還沒有追到她..可是.. 我感覺得到幸福的味道...從她身上飄過來... 真的...感覺到...

Spaces said...

谁不想拥有幸福??我也是这么想...幸福何时来临...谁预料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