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爱一个人的心情...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的朋友恋爱了...她一天到晚对我说她的宝贝这个...她的宝贝那个...我真受不了...我也恋爱过,我也知道那种感觉是那么得不可思议...刚开始可能感觉没那么强烈,慢慢堕入爱河时,复杂的心情随着一点一滴涌起...紧张,心跳加速,胡言乱语...有时都不知自己在干什么...
我也因为他的一封回复弄得我心跳280...真搞不懂我是怎么了...汹涌澎湃的心情,又慢慢平伏...他有这么大的威力吗??怎么我还放不下他??拜托!!!别闹了...要忘掉??该怎么忘呢??用粉擦擦掉吗??有那么容易吗??真的那么容易的话,所谓的爱情大使不用做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