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想念着他...


昨天好忐忑不安...不知是什么事情...也没有预测些什么...只觉得心情有点开心,也有点失落...他--是我最近认识的网友...每次看他给我的信息...我都会有不少的感动...他说...
"我认识了一个女孩....是一个笨笨可爱又漂亮天真活泼再感情丰富的女孩.... 哈哈...还真的蛮可爱的...问题是...她沒看过我...只有我知道她的样子......认识她一段日子后...我已慢慢的对她有意思....不过我沒说出口...我的希望是...只要能跟她做朋友...已经足夠了...你知道她是谁吗..????"
我很开心...也很难过...感觉上,我害了他...感觉上,我不该和他成为朋友...但是,认识他的短短日子...我却无时无刻地希望手机会有新信息...希望他会给我简讯...昨天,他突然没回我简讯了...我在想,是不是我太烦了,惹他不耐烦呢??不只是简讯,连fb的信息都没回我...我也不敢再发给他...我也害怕会造成他的困扰...我一直想给自己理由发简讯给他...想来想去,我根本都没什么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最后,只写了"你忙吗?"...等了20分钟,才收到他的回复...原来他手机发不出信息...又上不到网...所以没回我信息...我心中暗喜,微微地笑着...他没有避开我...如果我们一直维持这样的关系,也许会比较好...我害怕...虽然现在我们无所不谈...我怕相处之后,我又犯同样的错误...我害怕了远距离的关系...我的脾气那么爆燥...有谁忍受的了??
相爱容易,相处难...谁没有体会过??明明是相爱,也不能在一起...谁又没有体会过??这些,根本就是精神煎熬...严重的话,还会崩溃...其实,我想不管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我还是会继续发简讯给他...直到他说不,我就停止...好吗??

5 comments:

AaRoN-OldTown- said...

他...真的很高興...以後不管怎樣...他也是一樣...會繼續每天等待你的簡訊...發簡訊給你...直到你說....不...為止....

Spaces said...

真的很谢谢他一直陪着我...不管我开心或难过,依然没变...也要谢谢你...陪伴着我写部落格... =)

AaRoN-OldTown- said...

不客气。。。 我会在这里。。也应为你哦。。

Spaces said...

谢谢哦~~~继续流览我的部落格!!!

AaRoN-OldTown- said...

嗯。。。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