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被遗弃的小女孩...

我突然发觉这世界真的很难找得到很要好的朋友...我被人避开了...不知怎么的...就是这样...没有任何通知...是我不该这么做吗??也许...我不可以胡乱把心事告诉别人...也不应该什么都说...换来这样的结局...朋友都没了...还能说什么??
我没有怪他...也不用说原不原谅...这些东西没道理的...不要因为什么而让自己难过,更不值得...我...也讨厌自己...和他聊天是很开心,也没烦恼...感觉是有...不敢多...就这样,我们认识都没有一个星期...就完了...笨蛋的我...都不想进fb了...
讨厌被遗弃的感觉...根本不好受...但是,我没有权利要求不被这么做...

8 comments:

AaRoN-OldTown- said...

他只是一時的想不通...才會搞到這地步... 如果有緣份做朋友的話..他還是會回到你身邊...支持你...協助你...我相信..他一定會這樣做....

Spaces said...

我会很开心他这么做...但是,我不希望他为了我而放弃其他更好的...他,值得更好的...

AaRoN-OldTown- said...

其實他沒有說過放棄其他更好的...只是..現在的他沒那麼好命...遇到一個真真跟他有緣份的...再加上之前所有的過去....他事實上撐得很辛苦...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內心的痛苦.....只有上帝才知道...

經過風風雨雨後....總算安定了下來....以後不管是誰...他也不一定能找回自己....

Spaces said...

为什么要撑得那么辛苦呢??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说出来啊...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成为他所说的--谈心的朋友...我不介意和他分享...只不过,他愿意和我分享吗??

AaRoN-OldTown- said...

他愿意。。。。 相信我吧

Spaces said...

我以后都会和他分享~~~^^

AaRoN-OldTown- said...

他很愿意的与你分享。。。不管什么事情。。。他都乐意的与你分享。。。

Spaces said...

我知道了...喜怒哀乐都少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