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给"他"的信...


今天好忐忑不安...不知是什么事情...也没有预测些什么...只觉得心情怪怪的...说不出怎样的怪...我想...我应该是想多了吧!!!也希望他可以对我坦白...不要再隐瞒我了...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吗??你说朋友是不该有任何隐瞒对方的事...你在想什么???对我的看法呢???有什么意见???为什么都不说???我们说好的....你忘记了....

6 comments:

AaRoN-OldTown- said...

他沒有忘記..... 是因為他沒跟你說...只是不想你擔心....但是 他也知錯了...以後不管甚麼事...一定都會跟你說.... 對不起...

Spaces said...

希望他不会不守承诺...

AaRoN-OldTown- said...

放心。。。 他一定会记住的。。。

Spaces said...

我也会记住对他的承诺...

AaRoN-OldTown- said...

一起加油吧^^

Spaces said...

好吧!!!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