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0

冷战...

两天了,我们都没有联络…今天,难得他打来…我们还是吵架收场…我已经没有顶撞他,谁知,他还是要拿点话题来吵…真不明白他是怎样??我还蛮开心他是想我才会打来,谁知他竟然说房里只有他一个人,吵一下也不错…气死我了!!!!
前两天,是我不对…我不应该怀疑他…还相信别人说的话…以为他是故意不接我的电话…原来是他醉了,睡着了…害我那么担心…他根本就是没良心!!!完全不顾我的感受…难道他不知道担心别人的痛苦吗??回到家,一声不说,我还胡乱猜测他遇到什么事…根本没办法睡好…
隔天,才 发个简讯说声对不起,他睡着了,听不到电话响,害我担心…我又开心又气…开心是他真的没事…气是他完全不在乎我…我一时气下,对他说出伤害的话…我还说,我们就此算了…我当时也很难过…实在不是我的意愿…我根本不想和他分开…虽然我们没有一起过…
昨天,我听着朋友说着结婚的情节,我竟然幻想着和他步上红地毯…和他分享着幸福的时光…两个人笑的合不拢嘴…但是,这种幻想永远都是假的…怎么可能成真呢??我和他,连开始都没有…更别说有结局…有时候幻想一下,让自己开心一下,也无妨…最起码我的生活不是一直枯燥乏味…
我们的脾气都很像…生气的时候真的完全不低头…超爱面子…想回来,我们浪费很多时间在冷战…不知道这次又要冷战多久…虽然,他说发脾气是女生的专利…那,我应该哄回他吗??错不在我…我应该先低头吗???有个长辈告诉我…如果我一直忍让,不发威,他迟早爬上我头来…我不该处处任他那么霸道,自私…其实,他已经改变不少了…他也学会对我好…有时侯,我自己还会吓到…他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