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我不是真正的我....

这两天...我发现我变了...变得不像我...以前不想做的事情...我全都做了...我究竟要怎么办??我回不去了....这已是事实,我根本没办法推翻一切...我欺骗我自己,我也欺骗了很多人...我隐瞒了我身边的朋友...只有我姐知道一切...她知道我辛苦,今天还对我说声"辛苦你了..."我会觉得有点窝心...还有人关心着我,体谅着我...
没有人能清楚地了解我...就算是他,也不是...我没找他了...自从他天,我发现我是他的包袱...他会这么说,应该也是想要我站在他的立场想想...我想了一晚,他没错...为什么还要拖着一个油瓶,搞得自己那么麻烦呢??我也不是那么无理的人...只要他说出口,我都能接受...有个朋友教我的,对爱情一定要潇洒...过分执着会带来更大的伤害...也会惹人讨厌...
虽然我变了...我不会再去在乎爱情了...但我不会忘他...怎么说,我和他也曾有过甜蜜的回忆...^^我希望他也能顺利实现他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