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0

旧地重游...

昨天,我经过一个我很旧没到过的地方...那个属于我和他许多回忆的地方...有快乐的,甜蜜的...也有伤心的,生气的...他总是喜欢惹我生气,之后又哄我...我对着他,我的情绪可以大起大落...不会那么平静...有时侯,他对我是很温柔的...牵着我的手,唱着歌...也许他只是随便唱唱,但我觉得好甜蜜,好开心...
他总是对我粗粗鲁鲁,他说这样才不作做...他的性格就是爱面子,很关心我,却用凶的...不然就是口气超霸道,硬要你这样做...深一层地想,他也是为我好,只是他不懂得怎么温柔地表达...只有在我哭的时候,他才会紧紧地抱着我,温柔地说:别哭...这就是他...
他说过,他很怕我生气...所以他总有办法让我露出笑容...我们平时一直顶嘴,对我来说是情趣...情侣该有的对白...
这个地方,也许我不会再到...也可能不是我再去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