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0

欺骗....

我欺骗了自己...也欺骗了他...我竟然胡说八道些什么??为什么我要这么说...我好像是不服气,让我觉得自己被遗忘了...但是,他不会知道我是在说谎...换个角度来说,他应该会放弃,会死心吧!!我是为他好吗??
我看回之前我们发的简讯,我好想回到以前...最起码他都会传信息给我...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一句想我,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之前他还大大声地说要是我敢把他忘记,他就会杀了我...是不是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就不能回头了呢??如果我们还是朋友,我是不是可以名正言顺地跟他传简讯??我现在,连想他都不能告诉他...我只能在这里说...我好想他...我真的好想他...我好想再次紧紧抱着他...就算只有那么一次...我都甘愿...就算要我做什么,我都可以..我不后悔...

No comments: